快三开户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手机登录 微信登录 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7225|回复: 3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周六你是否要上班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主题
发表于 2008-3-1 06:1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今天还是要去加班,三个公司三种做法
以前在大连,那真是双休,周六或者周日有活了才去,到那了干完活或者干会活然后就是打牌,吃加班饭然后还能混个加班费哈哈,在中远是没有休息的也没有加班费,现在说是双休,但每周还是要去一天~~~~~~~~~~~~~~装呗!~~~~~~~~~~~~55555555555555555555
单选投票, 共有 75 人参与投票
20.00% (15)
24.00% (18)
32.00% (24)
18.67% (14)
5.33% (4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发表于 2008-3-1 07:30 | 只看该作者
提一个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08-3-1 08:22 | 只看该作者
nnd 俺选的是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08-3-1 09:01 | 只看该作者
上班挺好 工作也是一种报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08-3-1 09:35 | 只看该作者
不予回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08-3-1 09:58 | 只看该作者
我,C      说是双休,船舶行业的很少有做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08-3-1 10:58 | 只看该作者
基本没什么双休,叼厂总是让加班1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08-3-1 11:28 | 只看该作者
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08-3-1 13:1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老于 于 2008-3-1 08:22 发表
nnd 俺选的是4

老板是日本人????????苦孩子呀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08-3-1 15:16 | 只看该作者
标题:周六你是否要上班
回答: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08-3-1 16:22 | 只看该作者
很想双休,有时身不由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08-3-1 16:53 | 只看该作者
蹄兄你还身不由己?笑死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08-3-1 16:55 | 只看该作者
蹄大叔说身不由己,伟哥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08-3-1 17:06 | 只看该作者
伟哥说身不由己,哈哈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08-3-1 17:07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08-3-1 17:53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 说身不由几 老于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08-3-1 17:53 | 只看该作者
老于说身不有机 上帝都哭了 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08-3-1 17:54 | 只看该作者
俺看到老于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08-3-1 17:54 | 只看该作者
俺没说身不由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发表于 2008-3-1 19:50 | 只看该作者
上帝也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手机登录 微信登录 QQ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|关于我们()|免责条款| |快三开户 ( )

GMT+8, 2019-12-16 05:19

© 2006-2019 Imarine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